【图】美甲画花款式图样 4款样式让你花样美丽

2015/8/15 11:49:14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喜欢去美甲店做各式各样的指甲,再画上各种图案,让自己的指甲看起来非常漂亮,今天伊秀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四款画花式美甲的特点以及风情吧。

很多MM都喜欢去美甲店做各式各样的指甲,再画上各种图案,让自己的指甲看起来非常漂亮,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四款画花式美甲的特点以及风情吧。
每个女孩都有一种粉色花朵情怀,做美甲的时候是不是总是好像试试做个雕花还是做个花朵造型的美甲

很多MM对炫彩立体的美甲情有独钟,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指尖的那一抹风情,足以体现你的品位和细致,可以加分不少哦。那么花美甲就是最好的选择啦!

春天又是踏青赏花的好季节。路边的花儿不要采,可是觉得花儿的美丽留在山间田野太可惜?要不连你的指尖也换上春天的花朵吧!这款白色小雏菊是用深色底色衬托白色小雏菊,是闷骚的小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