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去鸡皮效果如何   对皮肤会造成伤害吗

2017/11/11 10:2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去除鸡皮肤?很多人在做这件事以前心里并没有底,其实,鸡皮肤对身体没有威胁,如果不损害容貌的话,那么不治也罢,但时也不能对它不闻不问,否则它也可能进一步发展。

很多人都曾经为鸡皮肤而烦恼过,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士们。虽然鸡皮肤不痛也不痒,但是看上去却非常难看,手臂上和大腿上到处都是疙疙瘩瘩的,影响外观。很多人也尝试过去鸡皮肤,但是都没有得到什么好的效果。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常见的去鸡皮肤的方法,也就是水杨酸去鸡皮。

利用水杨酸去鸡皮,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方法,但是却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用呢。其实是有一定效果的。水杨酸可以让我们皮肤变得光滑。所以很多有疙瘩和痘印的人都会选择用水杨酸的来去掉它。但是它却并不是都适合每一个人。

大家都知道水杨酸嘛,他肯定是酸性的,而且比较刺激,所以它并不适合大多数的皮肤。如果你是干性皮肤,敏感皮肤或者是痘痘肌。那么,都不要轻易地去尝试用水杨酸。尤其是长痘痘的人,虽然水杨酸对去鸡皮肤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却会破坏你的皮肤表层,让你的皮肤更加的脆弱。

在使用水杨酸之前,大家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再决定要不要使用它。但是水杨酸对于油性皮肤确实非常好的。因为油性皮肤外面的角质层比较厚一点。所以也不那么容易受到伤害。用水杨酸不仅可以去除油性皮肤的几皮肤,而且也可以去掉外面的污垢。

所以大家如果要使用水杨酸去鸡皮的话,一定要慎重一点,不要轻易的去使用。不然破坏了自己的皮肤,后悔的可是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