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的画法步骤图, 八步教你画好韩式平眉

2015/8/15 23:16:16 作者:YU-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脸型和眉形...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

脸型和眉形:

1、长脸型:长脸型,眉色与发色应尽量一致。一定要让眉头在眼角正上方,拉宽眉间的距离,收缩纵长感。 

2、方脸型:要消除下颌棱角感,眉毛型状要自然且呈圆弧状,不要刻意上扬,这样可以具有较为温柔的面部收缩效果。 

3、圆脸型:眉头位置应定在眼角向外3mm处,眉毛倾斜的角度要提升为12°,眉尾也要拉长3mm,可以使脸型显瘦长。

因此长脸的姑娘比较适合平眉。

修眉工具/原料:

拔眉夹:专门对付短小的杂毛,连根拔除功力一级棒。

修眉剪: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