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告别草莓鼻竟然这么简单

2017/3/26 19:3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一个让很多朋友都害怕的词语,我们看到很多人的鼻子有着很大的毛孔,那就是草莓鼻么。那么草莓鼻怎么处理呢?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草莓鼻的正确处理方法。

我们曾经看到过很多人直接用手去挤鼻子上的黑头,黑头全部被挤出来的瞬间让人觉得特别愉悦,甚至觉得自己的鼻子变得非常干净。有人看到这里会问,为什么用甚至看起来很干净呢?我们用手去挤黑头真的会让鼻子变得更加干净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用手去挤黑头的时候就会把手上的细菌带进毛孔里,鼻头的毛孔进入细菌就会被称的更大,久而久之,草莓鼻就这样形成了。

很多男孩子更是有着草莓鼻的焦虑,男生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再加上很少有男性仔细的洗脸,这就让灰尘每日不停的堆积。在看到有黑头的时候,男性更多情况都会用手去解决那些恶心的黑头。这样就加剧了草莓鼻的形成。其实,我们在之前就介绍了防止草莓鼻形成的有效手段,就是好好洗脸。洗脸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脂的分泌并让自己的皮肤一直保持的卫生的状态。

所以,油性皮肤的人群,可以用经常洗脸的方法来健身黑头的形成。第二种有效的办法是使用专门的去除黑头的产品。市面上祛黑头的产品良莠不齐,需要经过正规渠道购买。我们今天介绍的是撕拉黑头的办法,在清洁脸部以后,可以将产品均匀的抹在鼻子上有黑头的地方,等待膜干了以后就可以将黑头膜撕下来了,这种办法立竿见影,可以很好的去除黑头。但是有人担心,这样会将皮肤毛孔撕拉的更加大。所以我们在使用完撕拉黑头膜以后必须用收缩毛孔的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