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轻轻按压涂抹就可以自然贴合

2017/10/30 9:4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一位化妆小能手的话,你会发现可以利用气垫BB霜配合唇彩或者是腮红使用,这么少的化妆品,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妆容,让你光彩照人,美丽加分。

气垫bb霜现在很受欢迎,因为气垫bb霜独特的设计和非常方便的粉扑匹按压,导致气垫bb霜便于携带,方便补妆,更受化妆女性的喜爱,而且气垫bb霜可以更加紧贴的与肌肤融合在一块,这是一种化妆品革命性的创新,也值得女性朋友的购买。气垫bb霜的使用办法很简单,就是按压就有粉末出来了,不要太用力就好,挤压太用力就会有点浪费了。

气垫bb霜涂抹在脸上的感觉比较厚重的,但是气垫bb霜可以减少太阳辐射对皮肤的危害。有时候气垫bb霜可以作为化妆的底妆,气垫bb霜拥有多种功能。气垫bb霜可以用来化裸妆,妆容会更自然,显得人有活力。你可以还使用气垫bb霜来遮盖一下你脸上的疤痕或者痘印。气垫BB霜的感觉是厚重的,还可以减少太阳光对肌肤的伤害,可以说好处多。

气垫bb霜涂抹在脸上看起来水润亮泽,而且没有油光感,不需要额外的再使用其它的化妆品。气垫bb霜可以帮你遮盖住你的大毛孔或者脸上的细纹,使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光滑亮泽。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添加不同成分制作的气垫bb霜,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但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买无牌产品。

你在购买前可以试用一下是否合适自己的肤色,看是否贴合自己的脸。化妆之前要给你的脸补充足的水分,可以先做一个补水面膜,再进行使用气垫bb霜,这样子化妆出来的效果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