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宝宝编发图片 四款发型打造时尚甜美妞

2015/8/16 8:21:2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3儿童编发大全,为你呈现宝宝辫子发型图片。想要为自家宝宝编出好看的BABY发型,这几款儿童辫子发型你可不要错过!让宝宝成为人见人夸时尚小潮人。

2013最新儿童编发大全,为你呈现宝宝最新辫子发型图片。想要为自家宝宝编出好看的BABY发型,这几款最新儿童辫子发型你可不要错过!让宝宝成为人见人夸的时尚小潮人,那就赶紧来收藏最IN的宝宝编发发型吧!
儿童麻花辫对折发型
简单的长发麻花辫发型可能会让宝宝显得老气,而这款对折的麻花辫发型就完全避免了这样的担心。偏于一侧的设计很有创意,将宝宝可爱俏皮的一面展现出来,漂亮发饰的点缀也为这款可爱的儿童辫子发型增分不少,无论是带宝宝出游还是逛街,时尚小魔女一定能吸引很多的目光。
儿童侧麻花辫发型

如果你家宝宝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那只需编成简单的麻花辫就能让你们母女赚足人气。如果想让宝宝的辫子发型看起来更加有范儿,那不妨留出长长的发梢,将马尾的灵动与编发的精致融合在一起,这款时尚的儿童麻花辫发型一定会被得到大大的称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