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好看 如何画出闪亮大眼睛

2017/6/2 16:12: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最头疼的一个化妆步骤就是画眼线,因为很多女生不知道什么样子的眼线才适合自己,而且很多女生在画眼线的时候会手不听使唤,使两只眼睛的眼线不一样。

化妆中画眼睛算是比较重要的步骤,但是想要画好眼睛又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画眼睛的步骤包括睫毛,眼线,眼影。想要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就必须要学会画好眼睛。而其中最难画的就是眼线。

一些无法完全控制住手的微小动作的女生或者化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画眼线,经常会把眼睛的眼线化歪或者会将左右两只眼睛的眼线画得不对称。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为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线笔,第二个方面是各种类型眼线的化妆技巧,同时还会交给大家一些画眼线的小技巧和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要讲的问题是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线笔。现在被很多人熟知的眼线笔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防水型眼线液笔,但是这种眼线液笔的使用难度对于手抖的女生和化妆初学者来说难度较大。因为它是液体胶状的眼线笔,需要我们一笔画成一只眼睛的眼线。

很多初学者需要练习很长时间才能掌握一笔画出漂亮眼线的技能,也会有一部分人练习很久也不能画出漂亮的眼线。比较推荐的一种眼线笔是铅笔型眼线笔,也可以称为干性眼线笔,外形和眉笔没什么区别,使用这种眼线笔的好处就是,不需要一笔就画好一只眼睛的眼线,可以像画眉毛一样一点一点的仔细描均匀就可以。但是这种眼线笔有个缺点就是不防水。

眼线的类型可以大致分为外眼线和内眼线两种,也可以大致分为日常眼线和表演眼线两种。我们今天主要讲解一下外眼线和内眼线分别要怎么画。

首先我们先说外眼线也就是最常见的眼线画法,外眼线的位置在在上眼睫毛稍上方。画上眼线的时候可以一只眼睛睁开,画眼线的眼睛轻轻闭着,用手轻轻将提起来一点点方面画眼线。然后推荐使用铅笔型眼线笔画外眼线,上手快而且不容易因为画失败而浪费时间。

但是画内眼线并不推荐使用铅笔型眼线笔,因为这种眼线笔不防水,很容易因为眼泪而将眼线晕染开变成熊猫眼。

画内眼线的时候推荐使用防水型的眼线笔,在画内眼线的时候稍微将有上眼皮向上翻一点点,让睫毛根部下方露出来,然后会看见沿着睫毛的线条有一根比较白的线,用眼线笔顺着这根白线画就可以了,难度要比画外眼线要大一些,需要慢慢练习,在画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眼线笔尖戳到眼睛使眼睛感染。

以上讲的不论是外眼线还是内眼线,都是日常眼线的画法,如果需要画表演的眼线,就需要将眼线画的粗一点,然后内眼线和外眼线都要画,尽可能的将眼睛用画眼线的方法放大,在舞台上看起来才会好看,而且在眼睛尾部可以延伸一下眼线,有放大眼睛和强化眼神所代表的寓意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