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烫头发型图片欣赏 4款潮流烫发任你选

2015/8/16 9:22:33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发烫发发型图片现是韩国最潮流的发型之一,动感美少女们的,瞬间展现出魅力气质,款款动人又能完美修饰脸型,爱美的你怎能错过呢?STYLE1……

齐肩发烫发发型图片现是韩国最潮流的发型之一,动感美少女们的最爱,瞬间展现出魅力气质,绝对款款动人又能完美修饰脸型,爱美的你怎能错过呢?

STYLE1
萌感齐肩烫发
萌感指数:★★★★★

发型点评:很自然黑色的发色,搭配超可爱的齐刘海完美遮住宽大的额头,齐肩的短发烫出丰盈的小卷烫发,完美打造出小V脸造型,很萌感的一款发型哦!

STYLE2
淑女齐肩烫发
淑女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是一款看上去很自然的淑女齐肩发烫发发型 ,三七随意拨至一边的短刘海,瞬间修饰了脸型,长至颈脖的发尾内扣烫发,像个小圆圈的内扣造型,打造出毫无造作的小脸天然感。动感又不失淑女迷人feel,超级韩风的淑女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