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的方法有很多 这几种你试过吗

2017/10/24 9: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苦恼之一,将小眼睛整成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一件事情。小眼变大眼的方法有非常多。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比较好的方法,让你成功放大双眸。

很多人想到将小眼变成大眼的方法,肯定会想到整容。眼部整容将眼角切开,这样就能够显得眼睛非常大。但是整容也是一种手术,需要开刀。它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没有注意好,很可能就会毁容,还会留下非常多的后遗症。其实小眼睛变成大眼睛,还有其他的方法。

掌握一定的化妆技巧,也能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化妆是一种相对健康的方式,不仅能够变美,也不会让自身受到什么伤害,没有手术的风险。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如何化妆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

首先我们可以学习画眼线。眼线可以让眼部轮廓变宽,加大眼睛的轮廓,让眼部的轮廓变得更加深邃立体。大家都知道有立体感以后,是可以让局部地方感觉被放大的。

眼线将眼睛的轮廓扩大了很多,这样自然就能显得眼睛比较大了。而且眼线的颜色非常深,眼线和眼睛做对比,能够显得眼睛非常明亮。通常发亮的东西,也是能让人在感官上觉得它非常大的。所以可以选择画眼线来增大眼睛,让小眼睛也能给人大眼睛的感觉。

另外,贴上双眼皮和假睫毛也是能够达到放大双眼的目的的。很多眼睛小的人都是单眼皮,单眼皮是向内凹陷的,所以显得眼睛特别小。这个时候可以贴上一对双眼皮贴,让眼睛眼皮往外翻,自然就能显得眼睛比较大。假睫毛是往外翻卷的,贴上以后能够扩大眼部的轮廓,给人一种眼睛非常大的感觉,而且能够使眼部的妆容变得更加精致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