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 如何处理才正确

2018/1/29 12: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发现鼻头上有很多白色的小颗粒浮现?它浮在皮肤表面,不仅影响脸部的整洁度,还会让上妆变得困难,它到底是什么?怎样才能使它消失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鼻子是特别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因为出油多,我们平时也会特别注意它,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首先就要看鼻子的皮肤,有些人挤鼻子的白点,会出来白色的东西,我们需要知道它是什么。

这些白色的东西其实我们毛孔分泌物,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在毛孔聚集,是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如果白色东西是条状的,这个就是粉刺栓,皮脂、死皮、各种污垢组成的,有些也可能含有螨虫,如果发生炎症就变成红肿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59188468797931620

许多人都有用手挤鼻子的习惯,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因为我们的手很多细菌,这样会导致痘痘。

怎样可以处理这个白色的东西?

虽然使用挤压的方法对我们来说很简单,但可能会导致毛孔变得更大,这样会有更多的污垢积聚在鼻子上,这样各种皮肤问题也不断出现。如果你想有效解决这些白色的东西,下面的方法能够帮助你。

来源:图虫作者:261873948639363147

首先,用60度的热水浸泡毛巾,拧干水之后敷在鼻子上,这样可以使毛孔打开,然后用去黑头的洁面乳清洗按摩,2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干净脸部了,然后用护肤产品帮助收缩毛孔,这样鼻子看起来更就很干净,白头黑头都不见了。

下面再告诉你一个妙招,清除鼻子上的脏东西非常有效。在纯牛奶里面加入一点盐,搅拌好之后将化妆棉浸泡在里面,拿出来之后敷在鼻子上,轻轻用手搓两分钟,之后可以用清水洗净,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毛孔里面的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