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张芸京柔美恬静 明星教你如何打造长发淑女风

2015/8/16 10:35:13 作者:B-liuz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歌手张芸京出道以来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不过,她自2014年打扮越来越有女人味。?其实留着长发的女生女人味!推荐几款女生长发教你打造柔美淑女风。

歌手张芸京2008年获得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冠军,出道以来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帅气模样令人印象深刻,还因此有了“京爷”的封号。不过,她自2014年担任伴娘好友蓝又时的伴娘后,打扮越来越有女人味,近日疑似心血来潮更换脸书大头贴,长发飘逸的模样竟美到宛如仙女,连粉丝看了都吓呆了。其实留着长发的女生最具女人味,飘逸的发丝,清甜的笑容,如果是温柔的淑女,这样男生们一定无法拒绝。2015新款长发发型分享,柔美恬静风浪漫来袭!2015年流行的女生长发打造柔美淑女风最受青睐。

长发披肩的女孩,垂顺的发丝搭在肩部,淡雅妆容看上去十分清新养眼,偏分长发修饰了圆脸型,倍添好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