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中短发发型 争做光鲜靓丽的弄潮儿

2017/6/3 20:4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短款发型作为一种中性发型,可以被设计为不一样的风格,依次展现不一样的人生态度。男士、女士大胆的短款发型,在凸显高贵优雅气质的同时,又会有丝丝霸气。

有些人早已厌倦了长长的头发,便在一个周末,悄悄溜去理发店,为自己设计了一款独特而有时尚气息的短发发型。其实,短发才是更合适有气质的人士,便也只是有气质的人才会钟情于短发发型。短发既可以带来淡淡的霸气,又可以很好凸显精致的面孔。

女士大胆尝试短发发型,无异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实,短发同样可以展现女性的魅力,虽然说没有了长发的飘逸,却徒增了一份精干气息。将耳鬓的短发顺势别到耳朵后方,将完美的颧骨曲线展现出来,带来一种不可言表的气势。

同样的短发在有了头饰的基础上,似乎变得更加高贵优雅。若是有一张精致无比的面孔,再加上时尚流行的波波头,当然,还可以随着自己心意适当烫染自己钟意的颜色。这种短发发型可以起到很好的缩小脸部效果,让你轻松实现小脸美女的梦想。

男士通常会是一头乌黑靓丽的短发,中规中矩的纹理烫,是可以实现男神的风范。一身笔直的西装打扮,让你完全可以胜任晚会的最佳男主。尤其是剑眉的男士,将刘海梳向一边,刘海底部与高挺的鼻梁相连接,高冷之中透露出一丝帅气。

往往会有一些审美独特的男士会选择时尚最前沿的潮发发型,当然,前提是最好拥有一张精致立体的五官,否则就是再帅气十足的发型,只会带来罪恶感。前方头发显得厚重,自然下垂,再搭配上一条纯白色的头巾,即可很好掩饰额头缺陷,又会有一种别样的风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