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你知道吗 几个小妙招让你远离狗啃头

2017/9/24 10:02: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已成为流行趋势,特别是在炎热天气里,更多女性会青睐于短发。很多人抱着尝试的心态去剪了短发,效果却出乎意料。剪了短发显老怎么办?几个小妙招让你年轻10岁。

近年短发流行的热度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少时尚大人也已早早换上了短发。身边的小伙伴换了发型,显得更加年轻,自己心里也会跃跃欲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说服自己走心理发店后,任由头发在发型师的剪刀和指尖滑过。几分钟后不禁傻了眼,剪了短发不仅不显年轻,反而显老了十岁!女生剪了短发之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头发才能长长,期间怎样补救呢?

其实大部分女生剪了短发后都会显老,但是,稍加打理一下还是会很时尚的。一般剪短发后,都要染色。适合自己的颜色能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发色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也可以咨询发型师。皮肤偏黄的女生尽量不选择浅色系或者金黄色系,因为这两种颜色会显得脸更加黄。染发的同时也需要烫发,烫发能很好地改变头发本身的形状,修饰脸型。

在头发烫染后,日常也要及时护理,以便减少睡觉导致的头发变形。此外,我们还可以买些帽子,每当天气晴朗,太阳高照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帽子来当配饰。女款帽子很容易选择,只要搭配好服饰,一样美丽动人。

因为发型的原因,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稍微带点妆容,俗话说,人长得好看,不管什么发型都依然好看。要知道,化妆可以很好地修饰五官的不足。剪了短发后,化妆时可以稍微加重一点眼线,凸显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让眼睛成为转移别人对你头发注意力的重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