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淡黄色斑怎么办 教你对症下药轻松祛斑

2015/8/17 14:10:42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皮肤的斑纹,和身体内部毒素堆积有关,要内调外养,面部皮肤要先疏通皮肤通道,补水补充营养,修正肤色。所以首先要确定你的斑是什么斑,针对不同的斑,选择不同方法。

面部皮肤的斑纹,和身体内部毒素堆积有关,要内调外养,面部皮肤要先疏通皮肤通道,补水补充营养,修正肤色。所以首先要确定你的斑是什么斑,针对不同的斑,选择不同的方法。
妙方一:祛雀斑 
1、每晚用胡萝卜汁加牛奶制作成自制面膜涂于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将带根的香菜洗净,加水煎煮,用菜汤洗脸,坚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渐消除。
3、30克杏仁与适量鸡蛋清混合调匀,每晚睡前搽于面部有雀斑处,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4、米醋浸白术,每日搽面。 
5、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