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金色美甲图片欣赏 让神秘黑色与奢华金色在指尖显摆

2015/8/17 15:14:1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格子控今天有福了,奢华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黑色透出丝丝华丽的性感,与璀璨的金粉相互辉映。犹如黑夜里的星光,在隐约中透出点点微光,越来越亮,在指尖顶处汇聚集中……

格子控今天有福了,奢华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黑色透出丝丝华丽的性感,与璀璨的金粉相互辉映。犹如黑夜里的星光,在隐约中透出点点微光,越来越亮,在指尖顶处汇聚集中,散发浓郁的奢华极致之美。黑金色美甲是现在最IN的流行元素,许多时尚达人和明星的最热爱的颜色就是黑金色,给指甲抹上黑金色,保证够抢眼。伊秀小编和大家分享黑金色美甲教程,让你尽情绽放指间的华贵色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要准备的工具有:黑色、金色甲油、透明指甲油和3M胶带。
首先,上一层透明甲油,再上黑色。撕下两小段胶带,将3/4的黑色遮住。

等金色的甲油干了之后,再撕开两面胶纸,将涂有金色甲油的部分覆盖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