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液如何用手指涂 手法工具都很重要

2015/8/17 15:21:5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干干净净的妆面是许多女生追求的完美妆效。底妆在整个妆面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掌握粉底液的正确用法,能帮助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一起来看一下,怎么涂粉底...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手法工具都很重要

一个干干净净的妆面是许多女生追求的完美妆效。底妆在整个妆面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掌握粉底液的正确用法,能帮助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一起来看一下,怎么涂粉底液可以让别人都看不出你擦了粉。
用手涂抹粉底液第一步:在护肤步骤之后,取适量的粉底液,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粉底液。
第二步:额头、下巴、双颊、鼻子为五个点,将粉底用按压的方式,均匀的按压涂抹开。由五个点向外扩散推开,直到粉底液融入肌肤。
第三步:眼部肌肤很薄,不可涂太厚的粉底液,否则容易长出皱纹,在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双眼向上看,然后从眼内侧往外侧以轻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涂抹均匀。
第四步:面部肌肤的粉底液已经涂抹均匀,但鼻翼处不可忽视,取一小点粉底液在鼻梁上,然后用手横向推开,这样可以令鼻翼处的粉底液更薄,而且还可营造出一种透亮的感觉。
用海绵涂抹粉底液第一步:额头、下巴、双颊、鼻子五个部位,都涂上一小点粉底。

第二步:选用一个干净的葫芦形海绵,大头的一般用来抹开两颊、额头。尖头的一遍用来抹开鼻子、下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