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大波浪发型图片介绍 时尚短卷发齐肩超短也迷人

2015/8/17 18:07:0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头发烫成波浪卷,这还不够哦,还要剪成短发!不一定只有长长的大波浪卷发才够妩媚动人,时尚短卷发即使剪至齐肩超短也超迷人!下面会为你带来多款2015时尚短卷发。

把头发烫成波浪卷,这还不够哦,还要剪成短发!不一定只有长长的大波浪卷发才够妩媚动人,时尚短卷发即使剪至齐肩把头发烫成波浪卷,这还不够哦,还要剪成短发!不一定只有长长的大波浪卷发才够妩媚动人,时尚短卷发即使剪至齐肩超短也超迷人!整个发型更显俏皮活泼哦。下面会为你带来多款2015时尚短卷发。
2015时尚短卷发1:较为乖巧规整的短卷发,内弧感的空气刘海遮了额头,更显可爱,烫发从耳际开始蓬松,整个发型出来的效果还蛮蓬松的,很有韩范哦,2015年像这样的短卷发很时尚哦。

2015时尚短卷发2:及肩的短发挺有女人味的,刘海中分不仅修颜还很有女神范,把头发烫卷,整个发型更加蓬松,而正是这个蓬松感把脸蛋衬托得更娇小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