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去黑头小教程 爱美的女生需要注意

2017/9/30 13:37:13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属于青春痘的一种,比较常见于脸部和背部。黑头粉刺又叫做开放性粉刺,是粉刺的一种,许多爱美的女生们备受困扰。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用粉刺针去黑头。

女生们在护肤过程中几乎都有黑头的困扰,每每看到都想挤掉,但是用手挤又会使毛孔变得粗大,得不偿失。而且去黑头并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需要我们经常性地护理和保养。长痘痘和粉刺的女孩子化妆包里几乎都有一支粉刺针,但很多MM并不了解粉刺针的正确使用方法,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用粉刺针去黑头。

在使用粉刺针去黑头之前,我们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使皮肤保持干净的状态。然后用酒精对粉刺针进行杀菌消毒,接下来用粉刺针尖的一头将皮肤轻轻挑破,使黑头露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圆的那头圈住黑头并往下按压,慢慢地把黑头挤压出来。黑头比较多的妹子就需要多一点耐心哦,使用粉刺针去黑头比直接用手挤要卫生,并且不会造成毛孔的粗大。

在用粉刺针挑完黑头之后,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轻轻擦拭伤口,等到干了之后再用水清洗一遍。需要注意的是,爱美的妹子们要用收敛水湿敷一会儿伤口,这样可以收敛毛孔,不会让毛孔变大,也能防止空气中的灰尘脏东西进入毛孔,再次形成黑头。

提醒大家在挑黑头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一定要保持粉刺针的清洁,用酒精消毒这一步骤千万不能忘记哟。其次,并不是一有黑头就能用粉刺针去挑破,需要看你当时的皮肤状态,如果皮肤状态很糟糕的话,那就还是再忍忍吧。希望妹子们都能早日摆脱黑头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