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大适合短发吗 8款中短发造型让你秒变小V脸

2015/8/18 11:29:1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大脸女生做短发发型好看吗,的脸大的女生做短发发型图片以及中长发发型图片已经分享在下文了,不想默默无闻的大脸女生赶紧来选择一款吧。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大脸女生做短发发型好看吗,其实清爽的短发很容易就淡化了大脸的圆润感,而且还会有完美的修颜效果,大脸视觉感很容易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2015年最新的脸大的女生做短发发型图片以及中长发发型图片已经分享在下文了,不想默默无闻的大脸女生赶紧来选择一款吧。
大脸女生在2015年做短发发型,脸庞圆圆的话,那就梳理这款齐刘海波波头短发吧,蓬松微乱的波波头带着轻透感的齐刘海,很容易就将大脸修饰成甜美粉嫩的圆脸,大脸女生看起来特别是清纯可人呢。

不想梳理过短发型的大脸女生,可以尝试下这款齐肩的中短发呢,将短发发尾烫成不规则的卷发,偏分梳理,将大脸的侧边完全遮掩,大脸显得小了一圈,秀美感就出来了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