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长发梨花烫发型欣赏 带给你靓丽清新的时尚造型

2016/1/16 22:56:13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刘海的梨花头发型也是很常见的,脸型较长的女孩不想选择刘海发型这样蓬松的梨花头发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将两侧的棕色发丝烫出饱满厚重的弧度,黑色礼帽的...

梨花头发型在卷发发型中是女孩们最为熟悉的发型款式了,梨花头的发型款式很多即使在家自己动手也可以做出好看的梨花头发型,韩式中长梨花头发型有哪些让你怦然心动的款式呢?几款漂亮的女生韩版梨花烫发型图片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吧!

齐刘海与梨花头的搭配是最清新最甜美的发型组合,这款板栗色的中长发自然的垂落下来将发尾烫出层次感的弧度,发顶搭配简单的白色发箍柔美温婉中略带几分小性感。

带有简单内扣设计的梨花头发型在梨花头发型中是最简单的款式,只需要在发梢部分烫出内卷的弧度就OK了,使用卷发梳和吹风机搭配也是可以做出这款梨花头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