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用睡眠面膜之前要抹什么 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2018/3/23 15:1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睡眠面膜,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睡眠面膜是一款很常见的护肤产品。但是我们要在用睡眠面膜之前涂抹一些护肤品。

来源:图虫作者:260951707491762198

我们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肌肤上的问题,而且这些肌肤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苦恼。肌肤问题的产生其实是有理由的,因为我们的肌肤是要和外界接触的,所以当空气出现污染问题的时候,肌肤问题也会随之产生。但是我们知道,睡眠面膜对于我们的肌肤有着很好的修复作用,尤其是对那些有肌肤问题的肌肤。那么在用睡眠面膜之前应该涂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涂抹清水

我们知道,即使用了洗面奶洗脸,我们的脸上还是会有脏东西。所以如果不把这些脏东西清除干净就直接使用睡眠面膜的话可能会把这些脏东西带到我们的毛孔里面去。而使用清水涂抹脸部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清水涂抹脸部除了可以让脸部变得更加干净,还可以让脸部肌肤更加水嫩,从而更容易吸收睡眠面膜里面的精华。

来源:站酷

二,涂抹有舒缓作用的面膜泥

很多人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都不会涂抹面膜泥,这是因为在他们看来,睡眠面膜已经有面膜的功效了,所以再使用面膜就显得没有必要了。事实上,这个是错误的看法,虽然说睡眠面膜的确有面膜的功效,但是如果我们的肌肤没有放松下来的话,肌肤还是没有办法吸收睡眠面膜的精华。而使用有舒缓肌肤作用的面膜泥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很多人在使用睡眠面膜后都是直接进入睡眠状态的,这种做法并不是很恰当。建议大家在使用完睡眠面膜后及时清洁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