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岁男孩帅发型在哪里 9款炫酷发型秒变小潮男

2015/8/18 12:32:36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设计出漂亮可爱的小男孩发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可爱,帅气,个性这些特点要求小男孩发型设计得下点真功夫哦.下面的小男孩帅气发型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是不是很不错。

要设计出漂亮可爱的小男孩发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可爱,帅气,个性这些特点要求小男孩发型设计得下点真功夫哦.下面的小男孩帅气发型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是不是很不错.希望可以给你点设计灵感.

1.小男孩看上去透着调皮,用简单的短发碎发衬托后,看起来却更添一层倔强和认真的气质。只是最简单的蘑菇头剪发,用吹风机给短发一个蓬松却有型的效果,一款看似简单的男生短发就能完美的打造小男生气质了。
2.细细的碎发效果对小男生来说其实有着很强的气质衬托作用,男生梳着蓬松的短发,扁塌样式让气质看起来更老实,发尾的细碎效果修饰,不仅能修饰轻盈自然的小男生形象,还能让发型看起来更具小王子味道。
3.短发造型,整体较短的利落剪裁方式,打造出这一款精神十足的小男孩短发发型,刚刚遮挡发际线的短发发型,展露男孩子光洁饱满的额头,气质更显清爽

4.欧美范儿的小男孩段烫发造型,整体较长的剪裁方式,打造出彰显小男孩儒雅气质的短发造型,斜分的刘海自然轻透,隐约展露男孩子额头,增添十足的神秘气质,金色的染发颜色时尚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