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小心危害到身体

2017/10/11 15: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过期了还能用吗?不,过期了润唇膏是不可以再擦嘴唇了,因为里面会产生一些有害物质,不仅会损伤肌肤,而且还会让危害身体的健康。所以,下面教你如果废物利用。

来源:站酷

要知道冬季的气候变化多端,早晚温差巨大,除了要御寒保暖之外,日常的肌肤护理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嘴唇,由于嘴唇的脂肪含量会比脸上的低,而且角质层也会脸上的薄,因而往往较为容易受伤的就是我们娇嫩的双唇了。这时候随身佩戴几支润唇膏是很重要的。含有丰富的蜡质成分和保湿成分,可以为肌肤长效保湿唇部,同时隔绝外界空气的侵害。

来源:站酷

因而深受不少广大姑娘们的喜爱。但是,润唇膏过期了怎么办?还能再用吗?可能有些节俭的妹子会舍不得扔掉,继续用来擦嘴唇。

这种做法是不提倡的,过期的东西往往里面的东西已经发生质变了,就像食物一样,先不说吃进去会危害到身体健康,再用来接触身体脆弱的而激发,只会令其变得极其干燥,甚至是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建议妹子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还是不用为好。

来源:站酷

那么,过期的润唇膏还能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有效的利用起来。

1、护理脚后跟

很多人由于长时间的站姿或者是走路,导致自己的后脚跟变极其粗糙,甚至会出现皲裂的症状,不仅难看,而且走起路来很是疼痛。所以,这时可以涂抹过期的润唇膏,含有大量的凡士林可以有效的滋养干燥的肌肤,帮你缓解脚跟的裂痕。

2、充当油泥

我们都知道皮鞋穿旧了便会出现掉色或者划伤的现象,与其想要买一瓶油泥来护理皮鞋的,不妨用润唇膏。在损坏的部位涂抹几下,然后再用纸片擦拭均匀。另外,也可以一边擦一边涂,直到表面的变得油光发亮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