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眼影比较自然比较好看呢 内双画眼影的具体步骤

2015/10/23 22:28:15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掌握了眼影的画法,就能够打造出和双眼皮像媲美的靓丽眼妆。今天小编教大家内双如何画眼影,让你轻松变成梦寐以求的大眼睛,拥有美丽与自信。怎样画自然的眼影...

只要掌握了眼影的画法,就能够打造出和双眼皮像媲美的靓丽眼妆。今天小编教大家内双如何画眼影,让你轻松变成梦寐以求的大眼睛,拥有美丽与自信。怎样画自然的眼影,眼影是化妆的主要标志,也是区别妆型的主要部分。通过眼影的晕染可以调整和强调眼部凹凸结构,调整眉眼问距,调整眼形,同时可以表现妆型的特点,使眼睛显得妩媚动人。

有关于眼影起源的说法之一为,要在眼睛周围造成眼圈,表现出性感的疲倦美,能展现出女人的魅力。而现代女性涂眼影则是为了在创造个性美的同时抢盖缺点而尝试眼部的化妆方法。
可是如果掌握不好眼影的晕染方法,往往会把色彩画得过浓。过度夸张的化妆方法不仅不能表现出美感,反而会使人感到滑稽,故须特别留心。

内双画眼影的具体步骤:
1.白色眼影打底,突出亮点

眼影打底选择白色的眼影颜色可以起到打高光的效果,可以将人们的视觉集中在你的眼部,提高吸引力,同时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突出眼部立体感,眼影的画法很简单,就是从眉骨向眼窝处刷上白色的眼影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