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别夸张的妆面 惊艳设计彰显独特魅力

2015/8/18 16:44:50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为了剧情和场景的需要,舞台妆都是会比较的夸张和另类的,而且妆容的修饰痕迹会比较的明显。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些舞台妆图片,看看那些另类夸张的妆容吧。

很多时候,为了剧情和场景的需要,舞台妆都是会比较的夸张和另类的,而且妆容的修饰痕迹会比较的明显。而在表演的层面看来,对角色的塑造除了演员内在的功力外,在外形上能够更加的贴近角色也是很必要的。因为那样才会让人更加容易的代入到剧情中。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些舞台妆图片,看看那些另类夸张的妆容吧。

来自雪夜精灵的诱惑。靓丽的珊瑚红色眼妆,大片的晕染打造出夸张的烟熏效果,在眼尾部分绽放的白色彩绘,增添了整体妆容的可看性。白色安宁,珊瑚色的活跃,然后再配上那代表着永恒的玫瑰花,不同的风格集合在一起,颈饰如此的和谐。

在一片的珠光色眼影打底的基础上,涂上那一抹诱惑的紫色眼影,然后在眼角的位置,添上那飞翔的羽毛,感觉妆容一下子轻盈了不少。妖艳的猫眼妆跟那白里透红的底妆相配,非常的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