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打蜡染发伤头发吗 科学的染发能够增加你的魅力

2015/12/31 11:02:52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MM们最常做的事情,但是不科学的染发可能会损伤发质,而且染发的效果不能太长效。于是给头发打蜡这个护发项目出现了,它让MM们获得更多的魅力。

美丽无极限,很多爱美的MM们都是非常爱惜自己的头发的,当秀发随风飘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魔幻力和吸引力。染发是MM们最常做的事情,但是不科学的染发可能会损伤发质,而且染发的效果不能太长效。于是给头发打蜡这个护发项目出现了,它让MM们获得更多的魅力,那么给头发打蜡会伤头发吗?
方法/步骤
首先要选择适合你的发蜡颜色,造型师会根据你的年龄、脸型和肤色为你选择最适合你的颜色,这样才能更加增添魅力。
2在给头发打蜡之前需要将头发很全面的清洗一遍,这是为了让头发打蜡的效果更好。
3然后将头发吹干,而且一定要足够的干,因为头发打蜡在干燥的环境中不仅效果好,而且保持的时间更长。发蜡是水溶性的,在没有完全定型之前是不建议头发接触水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