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发型盘点 长直发清新飘逸动人

2015/9/9 20:19:0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喜欢烫发发型的妹纸们不防和小编一样来做上一款清新简单的直发发型,然后再搭配上自己喜欢的染发颜色,同样可以彰显出不同于烫发形式的女生清纯甜美气质凤哦。

不喜欢烫发发型的妹纸们不防和小编一样来做上一款清新简单的直发发型,然后再搭配上自己喜欢的染发颜色,同样可以彰显出不同于烫发形式的女生清纯甜美气质风哦,下面就有一组魅力十足的女生直发发型图片来供大家参考。
微微偏分的造型设计彰显着女生十足的优雅气质风,再搭配这种明亮的橘红色染发颜色更添女生十足的粉嫩可爱感,而清新飘逸的长直发与女生精致的鹅蛋脸相搭同样彰显女生的十足魅力女神范儿。

利用的是清新灵动的空气感刘海造型设计来增添女生的可爱甜美风,而搭配这种浅色系和卡其色染发颜色与飘逸的长直发理独当一面十足的活泼可爱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