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淇淋色发型给你增添甜甜的气息 让你成为春夏的别致光彩

2015/8/19 15:03:51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蜜的冰淇淋色系一直是春夏非常流行的色彩,是春夏一抹甜甜的气息。席卷春夏秀场,就连街头达人也成为它的忠实追随者。各种冰淇淋色成为春夏中的别致光彩。

甜蜜的冰淇淋色系一直是春夏非常流行的色彩,是春夏一抹甜甜的气息。席卷春夏秀场,就连街头达人也成为它的忠实追随者。湖蓝色、桃红色、抹茶绿、珊瑚粉、橘红色;高明度的冰激淋色,让一切显得更为粉嫩和柔软,成为春夏中的别致光彩。
浪漫的珊瑚粉发色,及高明度的漂白效果,与甜美的小萝莉,二者合二为一,再合适不过了。
抹茶绿,总会让人呼吸到清新的气息。淡淡的绿色,清新的脸庞,让人有亲吻的冲动。
抹茶绿是我的最爱。很小清新呀,而且抹茶味也很好闻
桃红色由上至下的渐变,过渡得完美无瑕,毫无突兀的感觉。搭配白皙的肌肤,简直无懈可击。
淡紫色与灰色的淡淡的拼色,及精致的短发,犹如一只可爱又俏皮的精灵。
湖蓝色、金色,两种鲜明色颜色居然撞在一起,令人惊讶的是,不仅没有突兀的感觉,反而有一种新鲜的潮流视觉,成为一道明亮的风景线。
知性、神秘的紫色的瀑布长发倾泻而下,凌乱、随性之余不缺知性美,让你引不住“窥探”它的神秘。

与之前的粉红色不一样,这样的粉红色经过发型师的精心调配而染成的。就像浪漫、知性的雅典女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