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如何编发才好看  编发技巧有哪些

2017/3/15 12:22: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的眼里,拥有一头长卷发就算不是美女,他的背影也是背影杀手,所以一个美女的评判中,她的头发也是很重要的,只是有一些人会觉得不好打理,习惯就好

简单易懂的编发,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把太阳穴旁边的头发分成两份,其余的头发就用皮筋固定,接着我们把分出来的头发往一个方向旋转,另外一个也是一样的,旋转完成以后,把两个旋转的辫子拉到后面来,可用我们之前准备好的皮筋固定就可以了,如果说觉得太单调的话,还可以买一些小装饰带上也是可以的。这种方法就比较的简单了。

我们在编发的时候,可以先用加板把头发扎松一些。因为这样编出来的头发才有蓬松感。但是不建议拉过头发的女生用来编头发。因为拉过头发的女生,她的头发编起来会过于的死板。而且我们在编头发的时候最好先用梳子,理顺之后再编。但是在编的时候就不要使用梳子了。喜欢编头发的女生最好自己准备一些小装饰盒一次性的皮筋。

除了刚刚简单的编发以外,我们还可以尝试鱼骨辫,顾名思义就是,像鱼骨一样的辫子,其实鱼骨辫也是编发份一种,只是这种相对而言要困难一些,但是如果我盟经常练习的话,还是很快就会学会的,因为毕竟熟能生巧嘛,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头发分好,编头发一般是从我们的头部中部开始,其实和普通的编辫子差不多,就是一层一侧的往下慢慢编而已。长卷发编发,我们还可以花式编发,把头发变成一个S的形状,但是呢,对于这种发型要头发比较多的女生编起来才好看,因为发量太少的话,头发编完之后就会很容易看到我们的头皮,所以发量比较少的女生最好不要去尝试,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们可以选择染发,因为适当的染发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长卷发可能不是很哈打理,所欲建议长发妹子在洗头的时候用护发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