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移不开眼的几种唇型种类 哪种属于你的

2017/11/11 22:4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的种类有很多,有m形唇,厚唇,薄唇等等,哪种唇形能成为标准唇形,怎样的上下唇比例才算是标准,哪种唇形好看,唇形不好看有什么可以挽救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嘴唇的种类有很多,有m形唇,厚唇,薄唇等等,标准的唇型是上唇和下唇的比例为1:1.5 ,下唇的厚度要比上唇厚一点,唇部两个唇角到唇峰的距离与两个唇峰之间的距离比例应该为1:1:1。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现代人嘴唇的种类主要有椭圆形唇,椭圆形唇缺少的线条感。给人一种缺乏精致的感觉,椭圆形唇缺乏棱角”,如果椭圆形唇长在一张非常稚嫩的脸上,会显得十分可爱,有种嘟嘟唇的感觉,看上去十分亲切,像个小可爱。但是如果椭圆形唇偏厚的话就会像两根的香肠一样,所以如果是椭圆形唇的女生比较适合画咬唇妆。

薄唇,薄唇的上下唇的厚度都比标准唇形的厚度要薄,从面相来说,薄唇会显得比较刻薄,给人一种距离感,不好接近,所以薄唇给人感觉是一种十分缺少亲和度的唇形。

厚嘴唇,相对于薄唇来说,厚唇就是上下唇的厚度高出标准唇形的厚度,一方面来说厚嘴唇会给人一种像香肠嘴的感觉,但是在一些西方国家,他们的审美中会认为厚嘴唇是性感的标志。

下垂型嘴唇,有着下垂唇的女生,会给人一种苦相的印象,容易被误会成老是苦瓜脸不开心。上薄下略厚唇,这种唇型是比较接近理想唇型的唇型,如果上唇有弧度,形成m字,这种唇形就会十分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现代审美普遍会认为m字唇是十分精致的一种唇形,很多唇形没有弧度的女生都想要通过整形获得微笑m字唇,其实也没有必要,女生完全可以通过口红来挽救唇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