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眉毛的画法图解欣赏 6步教你画出圆脸的完美眉形

2015/8/19 16:45:5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和发型一样受到脸型的制约。正确的眉型会不仅打开你的眼睛,还能改善脸部的轮廓;恰到好处的眉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吸引人。一字眉、平眉、粗眉...

眉毛和发型一样受到脸型的制约。正确的眉型会不仅打开你的眼睛,还能改善脸部的轮廓;恰到好处的眉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吸引人。一字眉、平眉、粗眉....如今眉毛界再也不是柳月弯弓眉称霸了,好看的妆容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眉毛更是妆容的点睛之笔,眉形可以为你增加气场,凸显你的魅力。

第一种:

方脸

特点:

有棱角的脸,方下巴

适合的眉型:圆润柔和

根据互补的原理,方脸适合的眉型不能太有棱角,眉弓部分要有圆润的美感。

第二种:长脸

特点:额头高,下巴长 

适合的眉型:加长眉型 

长脸会给垂直和拉长的感觉,所以,横向拉长眉毛就会弥补了下垂的视觉效果,最好把眉弓延定位在外眼角上方,拖长眉尾,但也要注意把握尺寸,因为太长的眉尾会加强眼睛的下垂感。

第三种:心形脸 

特点:上宽下窄 适合的眉型:浓眉

心形脸额头宽而下颚小,所以需要突出眉毛的存在。淡眉不适合心形脸,较为浓密并且整齐的眉毛能够加强上半张脸的结构感,平衡小下巴的不足,使整张脸大气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