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变长的小窍门 不可错过的3个方法

2017/12/12 14:51: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可以让颜值更上一层楼。而长长的睫毛会让眼睛更有魅力,担心睫毛嫁接手术有风险,一些小窍门可以让睫毛自然安全变长。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拥有长长的眼睫毛,因为长长的睫毛会让眼睛显得大且有神,如果睫毛长的同时又很黑就会像是天然的眼线,即使没有化妆都会显得很好看。随便眨一下眼睛都像是在放电非常撩人。

但是有些女孩子天生的睫毛不长,比如小编就是。看着别人的长睫毛真是非常羡慕,一度烦恼自己的基因不好,不过没有关系啦,先天不够后天来凑,用一些小窍门让你的睫毛长起来。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1.隔夜茶水.隔夜茶水里面富含一种叫茶多酚的元素,而这种元素可以让睫毛增长。使用方法是用棉签沾取茶水,轻轻涂抹在睫毛根部,可以涂得湿润一点。但是尽量避免茶水流进眼睛里,因为隔夜茶水会有细菌,进了眼睛可能会引起眼睛感染。除此之外也可以把茶包放在眼睛上敷,也是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2.维生素E.先到药店去买一瓶维E,买便宜那种就好。而使用方法是取一颗维E胶囊,用锐器把它戳破,可以用棉签或者刷子沾取一点,涂刷睫毛的末端,仰头眨几下眼睛,这样上下眼睫毛都可以沾到维E,并让它慢慢往睫毛根部湿润。要记住不能沾取太多直接接触眼皮,因为可能会长脂肪粒。这个方法小编就试过,只要坚持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来源:站酷

3.芦荟.这个需要新鲜的芦荟汁,即是直接从芦荟身上摘取的汁液。使用方法是直接把新鲜芦荟汁涂到睫毛处。不过这个方法有个弊端是可能会让眼袋浮肿,所以尽量在不需要外出的时候使用。

以上就是一些让睫毛变长的小窍门啦,希望小仙女们尝试过后都拥有扑闪扑闪的眼睫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