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细胞液“激素超标”闹剧落幕

2015/8/20 13:00: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普瑞斯

    连日来一系列有关艾普瑞斯IPS细胞液“激素超标”等传闻甚嚣尘上,近日带着疑问和探究我们来到了艾普瑞斯公司,并且要求IPS细胞液官方出示了检测报告,为大家一探究竟。

    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艾普瑞斯(北京)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细胞生物免疫治疗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推广、医院技术合作,并提供国际与国内患者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2012年引进诺贝尔奖医学成果融合自身高端生物科技技术研发生产了生物系护肤保养品——IPS细胞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该研发团队在IPS细胞液走俏的同时,利用生物护肤原理及技术,将传统护肤理念升级,摒弃瓶瓶罐罐的护肤,提倡“IPS黄金护肤三部曲”,将繁复的护肤程序简化到“洁面——面膜——细胞液”三步,将系列产品定名为“IPS细胞美容工坊系列”。

    由于艾普瑞斯品牌不断壮大,IPS细胞美容工坊系列产品销量不断攀升,为了更专业地营运该系列产品,于2014年成立艾普瑞斯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专门负责“IPS细胞美容工坊系列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并且委托大型生产厂家量产,满足市场需求。

    在探究过程中,我们也就近日“激素超标”的敏感话题采访了艾普瑞斯公司负责人,他谈到:“我们是有专利技术的公司,不论是公司旗下实验室的制备到委托工厂的量产,我们力求将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这也是艾普瑞斯多年来一贯的宗旨和准则,几年来IPS细胞液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也是因为产品本身的效果和安全性。

    现在朋友圈已经不再是‘杀熟’的时代了,没有品质的保障,企业和产品都不可能走远。”在我们追问下,该负责人还谈到:“我们的每批产品出厂都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检测,非特备案也在排序上线中,关于激素检测,本身不是国家强制规定的检测项目,我们本身也不可能在自己的产品中添加这类物质,所以被‘有心人士’有机可趁,但是也很感谢‘有心人士’的提醒,近日我们已经将旗下产品送到相关部门做了一系列检测,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必须对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负责。”

    截至我们发稿日,已经收到艾普瑞斯旗下产品的激素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显示“IPS细胞美容工坊系列产品”全部未检出激素添加,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激素超标”的闹剧已然辩证不过既定的事实,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认准好产品好企业,别因为一些模糊不清的谣言与美丽擦肩,认清事实再消费,对自己负责!

004.jpg

003.jpg

002.jpg

001.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