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儿扎头发发型女图片 教你打造时尚小达人

2015/8/20 13:14:4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有小千金的MM们有福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几款小美女的扎发发型。儿童扎发发型也是可以百变的哦,快来看看儿童的扎发发型吧!将家里的小千金打造成时尚小达人吧。

家有小千金的MM们有福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几款小美女的扎发发型。儿童扎发发型也是可以百变的哦,快来看看儿童的扎发发型吧!将家里的小千金打造成公主、精灵、和时尚小达人吧!

好看又时尚的发型小达人,马尾之于长发,那就是家常便饭。其实儿童扎马尾也是可以扎出不同的风格来,这一款低麻花马尾,常见但不平庸!

这一款高高儿童的马尾扎发,搭配五颜六色蝴蝶结图案衣服,将小美女装扮成了精干的马尾小精灵。
齐齐的浓密刘海,顶部梳起的高马尾,微卷的发尾,再配一件黑色衣服,时尚的小达人范儿。
高马尾发型,简单清爽的可爱高马尾发型,搭配简单的微卷发尽显小女生可爱噢!

可爱高马尾,高马尾真的是可谓老少通吃,对于可爱的娃娃女生高马尾再适合不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