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巧用芦荟汁疗效好

2017/10/25 21:4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痘痘一群群的聚集在额头处,真是有无奈有烦恼。它们的出现让化妆变得难度增加,无论怎么掩饰都还是有它们存在的痕迹。那到底有什么好办法来制服它们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额头上长了痘痘后,为了不让自己的面容看上去有瑕疵,喜欢用厚厚的刘海给遮住。可是这样带来的后果是痘痘似乎越来越放肆,开始时只有零星的几颗稀疏的分布在额头边上,慢慢的就演变成了整个额头上都被它们占据着。

原来,厚厚的刘海很难让痘痘透气,导致分泌的汗液,油脂等没有正常排出,从而让痘痘们扩张速度加剧。到底哪些可靠办法才能对去痘有益呢?方法不外乎下文所描述的几种。

来源:站酷

一、晚餐用蔬菜水果沙拉代替路边摊

上了一天班,身体感到特别疲惫,这时候就想着到家后直接在路边上买点东西吃或直接在家叫外卖。虽然这样的做法值得理解,但是不赞同。因为路边摊很多都是高油脂,各种调料品和提鲜剂含量过多。商家为了提高食物的口感,都选择用这样的方式。

可以替代的办法是长痘期间,在家自己做个蔬菜水果沙拉,这样操作简单方便,同时由于饮食清淡会让痘痘们自行消去。

来源:站酷作者:Songdech Kothmongkol

二、使用芦荟汁涂抹

芦荟,相信大家都所有见过。有的家庭在书房,电脑旁或者是阳台上都有种植它。除了作为一般的观赏植物外,其实芦荟还可以让我们拿来消痘痘和去痘印。

具体做法是每天早晨洗完脸后,折取一小段芦荟,将它的汁挤出来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这样早晚各涂一遍,就能够在几个星期的时间里让额头上的痘痘们缴械投降。当然了,有的人不忍心去折取那些新鲜的芦荟。其实你完全不必要担心它们。即使你将它们折断后,用不了多久它就会自动长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