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卷好看 两个方法教你轻松搞定

2017/5/7 18: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空气刘海席卷时尚界,这种刘海最初是从韩国流传开来的,是一款非常适合亚洲人脸孔的造型。那么空气刘海怎么卷才好看呢,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

女士的发型向来有很多种,长发发型、短发发型,直发造型、卷发造型,就连卷发还分为多重,小卷、中卷、大卷。每种发型都很好看,关键是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造型。

要想做出空气刘海,需要在发迹线处留下来很少的头发,把它剪短,长度大概在下眼敛处。比起以前的厚重的直的刘海来说,空气刘海中间有空隙,非常轻薄,透过空气刘海还是可以看见额头的肌肤和眉毛的,就像里面夹杂这空气一样,所以被称为空气刘海。

而且剪刘海时要注意只把中间部分的头发剪短,两边需要留长,大概长度到下巴处。剪完以后就该卷弧度了。卷空气刘海有两种方式,一是用卷发棒,二是用卷发器。

一、先把刘海梳好,后面的头发用发圈绑起来以免影响。用中好的卷发棒插上电源,设定100度,预热30秒钟,等卷发棒的灯不再闪烁说明热度已经达到了。

拿起卷发棒顺着刘海呈一定弧度往下拉,到刘海尾部的时候,卷发棒向内弯曲,然后顺着夹下来就好了。不要忘记两边的刘海哦,用卷发棒把两边的刘海也夹出一个弧度,不用太夸张,达到微微弯曲的效果就可以了。

二、拳法器的使用一定要趁头发湿的时候用,早上起床洗完头发后,先不着急吹。先把刘海梳出来,卷发器的使用,先把外面一层打开,把刘海平整的卷到卷发器上,再把打开的那一层固定上去就可以了。

然后就可以吹头发了,吹刘海的时候用热风加热,等到头发完全吹干,刘海的弧度也基本达成效果了,把卷发器取下来空气刘海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