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怎么确定眉型 教你看脸型修眉的小技巧

2015/8/21 13:01:40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美容上,眉毛虽不及眼睛重要,但却是有点睛之作用,如何画修好眉型,画好眉毛,是整个脸蛋美容的重要步骤。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介绍什么样的脸型要画什么眉型。

在化妆美容上,眉毛虽不及眼睛重要,但却是有点睛之作用,如何画修好眉型,画好眉毛,是整个脸蛋美容的重要步骤。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介绍什么样的脸型要画什么眉型,助你全面塑造精致脸蛋,就算是大脸女生也能找到适合你的眉形!

好看的脸型,当然就少不了一双眉毛帮你点睛。在给自己进行化妆的时候,画眉修眉都是不可少的,要怎样才可以通过化妆让自己拥有好看的眉毛呢?这里面的关键当然就是要选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只有这才才可以让你的眉毛更好看。除此之外,学会眉毛的画法也是不可少的。
有些人眉型看起来超有距离感,有些人眉型看起来亲切可人,小小两道眉就是这么影响着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美妆新手的你如何选对适合自己的眉型?先来看看你属于什么脸型,根据脸型选眉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