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效果好 适当按摩更易吸收

2017/12/13 12: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拍打或者按摩,这样可以让它更快的吸收。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按摩仪器,这样的仪器也可以有更好的效果,从而使的皮肤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精华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品,它的作用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保湿的精华液,它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水分,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水分。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手法,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促进皮肤表面的血液循环。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另外,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需要注意,由于它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而且它是浓缩的精华,因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一次性弄很多。这样不仅会非常浪费,而且也会使我们的皮肤难以吸收,甚至可能会堵塞住毛孔,因此我们在用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

此外,我们在涂抹的时候也可以提前将它们放在手心上,然后再用手将它搓热,这样可以达到与我们人体相同的温度,也更利于它的吸收。

来源:站酷

我们也可以适当的拍打,在拍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力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选择购买一些按摩棒,因为这些按摩棒是通过超声波来使护肤品吸收的,因而它可以使精华液更好的吸收。

我们在按摩或者拍打的时候也要根据我们的肌肉走势来按摩,因为这样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下垂,从而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紧致。此外,我们在按摩眼部的肌肤的时候是需要适当的向上提拉的,这样可以防止它过早的产生皱纹,而且这样做也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