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怎么洗头好 小妙招教你如何护理

2018/1/21 16: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技术的出现,可以让短发的女孩子秒变长发,头发少的女孩子也可以很快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而接发后用正确的方法洗头很重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剪了短发的女孩看着别人长发飘飘,心里会涌起拥有长发的冲动,但是头发不会马上就变长的,而且长头发的速度很慢,一年才会长几厘米,所以很多心急的女生选择接发实现长发梦,但是,很多女生在接发之后怎么洗头比较好。

接头发之后洗头的时候要注意方式,不可以和以前一样趴着洗,这样使接的头发变得很凌乱,洗完很难梳理。要抬起你的头顺着洗,因为接的头发是假的,很脆弱,容易断也容易掉,可以先涂护肤素把头发弄直再洗,洗头的力度必须是轻的,大力拉扯会让很多头发脱落。

你不能把头发揉搓成一团,很多人洗头都是这样做,但接发之后这样洗头会弄得一团糟,接口很容易被扯掉,我们可以用手指顺着生长方向轻轻地按摩头发。洗完后尽量不要吹干,因为接发是用高强度的胶水接起来的,高温可能让胶水融化,使接的头发脱落。

除了洗头,在弄干头发的时候也要注意。有些女孩在擦头发时,会用毛巾大力搓。虽然这样做能够让头发快速干燥,但对头发的伤害也是很大,特别是对接发,更容易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

接头发后,如果你想让接头可以保持更长时间,去理发店洗头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他们是专业的,更加懂得怎样护理,但是要花很多钱。如果你不差钱,这样做非常好。看完小编的介绍,你知道怎样洗接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