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三角脸空气刘海教程 修饰完美脸型

2015/8/23 13:41:44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脸型如果完全掌握电吹风和设计技巧的话,自己在家中就能完成完美刘海!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刘海设计,则更需要寻找适当的美发手法使其更加适合自己!

不同脸型如果完全掌握电吹风和设计技巧的话,自己在家中就能完成完美刘海!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刘海设计,则更需要寻找适当的美发手法使其更加适合自己!根据不同的脸型,选用的美发产品也不一样,所以可以参考一下倒三角脸适合的空气刘海的教程! 

倒三角脸小姐适合蓬松又有立体感的椭圆形空气刘海,定型技巧是从中间到发梢轻喷定型喷雾!

为了能够保持蓬松感,推荐使用喷雾型发胶。颗粒细小的喷雾不会使头发变硬但又能保持卷曲感。一边从下向上用手托着头发一边喷!卸下卷发卷后用手掌从下向上托住刘海,一边弄出圆弧形一边喷上喷雾型发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