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时尚夜店女神  狂野小野猫发型不能少

2015/12/18 13:48: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行走在夜场里,灯红酒绿,拥有一款时尚头发可以让你变妖魅动人,在夜店的氛围中,最吸引的就是发型了,你是要清纯的还是野性一点的,下面就和我一起看看夜店什么发型...

行走在夜场里,灯红酒绿,拥有一款时尚头发可以让你变妖魅动人,在夜店的氛围中,最吸引的就是发型了,你是要清纯的还是野性一点的,下面就和我一起看看夜店什么发型最好看吧

黄黄的发型扎起一半的头发,两边分开的头发自然的垂直散落在肩上,大大的眼睛,萌萌的眼神,行走在夜场化身性感小野猫,微微一笑就迷倒所有男人。

中分的的长刘海随意的遮住前额,在绚丽的霓虹灯下,彰显女王的光彩。黑色长发透露你潇洒的感觉,不用说你一定是众多女子中异性缘最好的一个,简单中散发出纯纯的女人味,佩戴一顶黑色小帽,个性十足,一款浅色的连衣裙,就能hold住全场哦。

一款微黄颜色的三七分的微卷长发,不用加刘海修饰,露出那白皙的的小脸蛋,时尚而不失清纯甜美,好一个妖魅的夜场女子,绝对是初次到夜店的小女生最佳的选择发型哦,连女性美眉们都会多看几眼,更何况是男人们呢。

看着一款发型,一头金黄长发及腰的蓬松小波浪卷,金灿灿的颜色衬托精致的小脸庞,加上妩媚的眼神,性感中带一丝酷酷的感觉,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忘啊!哈哈,谁能想的到,如果这发型配上一段钢管舞,男性同胞们一定会尖叫起来啊,你就会变成为全场的焦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