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顺序 保持精致肌肤的必修课

2018/1/8 14:3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想要保持肌肤永远年轻有活力,那么你知道正确擦脸的步骤吗?只有会正确的擦脸顺序,护肤效果才能事半功倍,才能更有利于各种营养的充分吸收。

在擦脸之前,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肌肤进行一深层的清洁。这是护肤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早晚都必须要清洁脸部。需要选择适合自己温和性的洗面奶,用温水洗脸效果更佳。每次把泡沫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按摩两分钟清水冲掉即可。千万不能忽视了使用眼霜。一般20岁女孩,尽量选择清爽保湿一点的。超过30岁的,选择具有抗衰功效的眼霜。

然后就要开始使用的是爽肤水了。在夏天的时候,尽量选择清爽无油型的爽肤水;冬天时尽量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爽肤水。在擦脸的时候,需要把爽肤水先滴在化妆棉上,在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用手轻轻的按摩拍压方便脸部吸收。然后就要开始涂抹精华液了,涂抹精华液也是护肤的重要程序。一般精华液不用涂抹太多,轻轻的按摩涂抹在面部就可以了。

再然后就要开始涂抹乳液了。乳液的作用是对皮肤就行一个保湿锁水的作用,用量大概是涂抹精华液的两倍左右。建议涂抹时也能拍打下脸部,这样更能加速肌肤吸收。面霜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的,一些比较油性皮肤的皮肤就不建议使用。都是在涂抹乳液之后,再开始涂抹面霜。这样更能锁定以上护肤品的功效。不需要蘸取太多的量,只需均匀涂抹就可以。

肌肤不止靠天生,还需要自己后期的护理。想要永远保持肌肤的红润有活力,就要从正确的擦脸步骤开始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