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剃头发型大全  让宝宝健康又可爱

2015/8/24 13:40:19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婴儿的头部皮肤尤为稚嫩易损,所以建议选用专业的婴幼儿理发 工具及请专业婴幼儿理发公司人员剃理。婴儿理发的发型种类并不是单一一种,而是有许多种类的。

婴儿的头部皮肤尤为稚嫩易损,所以建议选用专业的婴幼儿理发 工具及请专业婴幼儿理发公司人员剃理。婴儿理发的发型种类并不是单一一种,而是有许多种类的。具体有哪些种类呢?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吧。
婴儿理发的发型种类大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l.平头   
一、 分区:分三区    
二.操作步骤:清洁头发,围上围布,如果是长发要剪出基准线长度,用吹风机将头发吹直立,从头顶开始板梳拿稳,放平,长度在一厘米以内头顶修剪平面修剪两侧;梳子垂直底面。修剪后发区与头顶连接。发际线清理干净。    三.注意事项:板梳要拿平放稳。区与区之间连接自然。   
2.毛寸    
一.分区:分三区    
二.操作步骤:首先清洁头发,围上围布,如果是长发先剪出基本长度,2-3厘米,保证头发尺度,在发梢处打薄,发际线清理干净,用啫喱膏打理造型。 

3.娃娃头    
根据脸型剪到耳朵下面一点,脸型长剪到下巴长短,头发分为四块,前边、后边、左边、右边。里边一层剪短一点,外边头发稍微比里边长一点,这样发型好看,而且头发不向外翻。前边刘海根据客户要求剪,头发多的三指,少了二指,脸形长的剪到眉毛下边,脸型短的剪到眉毛上边,里边发梢用牙剪修,外边一层和刘海是齐的,不用牙剪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