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面膜的做法 6种简单面膜让你拥有好脸蛋

2015/5/16 16:51:59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有除皱功效。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且有除皱之功效。
基本面膜的做法
取一个新鲜鸡蛋与一小匙牛奶搅匀,然后涂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这种面膜适用于毛孔较大的干性皮肤。
蛋黄油脂混合面膜 
取一个新鲜蛋黄与一匙植物油搅成糊状,最好再加一小匙柠檬汁,涂于脸部。适用于过敏、脱皮的干性或中性皮肤,对虽显苍老但皱纹并不太深的皮肤也有效。
工具/原料
鸡蛋,蜂蜜,珍珠粉,绿豆粉,薰衣草精油,番茄,粗盐,蜜糖
方法/步骤
蜂蜜蛋清面膜
配方:新鲜的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制作方法:取蛋清搅拌,到全部起泡沫,放入蜂蜜一小匙,继续搅匀即成。
使用用法:涂于脸部,使它自然干燥,之后用清水洗净,可经常使用
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啊。调制的那个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
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