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美白保湿霜需要卸妆油擦吗 3个步骤教你使用卸妆油

2015/8/24 16:00:2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姗姗来迟,姐妹们又开始了新的忙碌,那就是化妆。化妆在一方面可以增添女性的美丽,另外一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因此,现在不论任何场合...

擦美白霜是保护皮肤不用卸妆油 白天擦了只要晚上洗脸就可以了。教你卸妆油应该怎么用?。彻底清洁皮肤,彻底地卸妆,绝对是美容的根本。 卸妆虽不复杂,教你几个简单步骤。

擦美白霜是保护皮肤不用卸妆油 ,白天擦了只要晚上洗脸就可以了。
教你卸妆油应该怎么用?
炎热的夏季姗姗来迟,姐妹们又开始了新的忙碌,那就是化妆。化妆在一方面可以增添女性的美丽,另外一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因此,现在不论任何场合都不提倡“素面朝天”,虽不要求浓妆艳抹,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是种基本的礼节,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但是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堵塞毛孔,后果之严重可想而知。彻底清洁皮肤,彻底地卸妆,绝对是美容的根本。 卸妆虽不复杂,可是这一过程总是会在一天结束后要休息的那一刻进行,在这个时候很多人经过一天的劳累,往往就没有耐心和精力来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顽固的睫毛液,带着残妆上床抱头大睡,长期以往,肌肤怎么能不出现令你尴尬的问题。所以即便你再累,也要彻底清除脸部残妆,但千万别胡乱擦拭,弄伤肌肤,要按步骤行事,尤其是眼部、唇部等重点化妆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