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让你美白无忧

2017/10/27 11:51: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甘油能让人使用后脸变得特别水润,它能使皮肤一直处于水水的状态,能够很好的防止皮肤底层干裂。我们把白醋还有甘油兑在一起,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效果明显。

白醋甘油有美白的效果,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听到的都是它有什么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它的坏处,以免大家错误使用。

我们先来说一下白醋甘油擦脸的好处吧,它们合在一起擦在脸上,会使脸变得更有弹性,白醋本身就具有杀菌的作用,把它和水兑在一起洗脸会抑制黑色素的诞生,还能淡化脸上的色斑,脸上的黑色素和色斑少了,那么你的脸部自然而然的就变白了。还能减少皱纹,抵抗衰老。

甘油能让人使用后脸变得特别水润,它能使皮肤一直处于水水的状态,能够很好的防止皮肤底层干裂。我们把白醋还有甘油兑在一起,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一段时间过后脸会有明显改变。

当然万物有好处就会有坏处,白醋加上甘油,长时间的一起使用,会导致脸部的角质层受到伤害,尤其是白醋加甘油的配方没有使用好。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你的脸部,快速的干裂。

使用白醋加甘油洗脸、敷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在晚上,由于甘油的独特性,它在遇到阳光后很容易产生黑色素,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晚上使用。一定要注意调和白醋和甘油的时候,白醋不要放太多。敏感皮肤不要尝试,因为敏感皮肤的角质层很薄,而白醋就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敏感皮肤慎用。

很浓的醋洗脸会侵蚀我们的皮肤,造成我们的肤色不均匀。所以爱美的美眉们,使用白醋洗脸时一定要用对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