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让你拥有白嫩美肌

2017/8/18 17:52: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保养全身皮肤的护肤品,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状况,但是身体乳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比如什么时间使用,怎么用效果更好,所以,下面就来看看身体乳怎么用。

护肤品有很多种,一般大家关注的都是面部的护肤,觉得脸是露在外面的,要注意保护,而且我们的脸每天要面对很多人,但是身体的护理很多人就忽略了,包括我自己也是,今天就来好好学习怎么护理身体的肌肤。

身上的肌肤因为有衣服包着,很多人觉得没有风吹雨打,不用擦什么也可以吧。其实不是这样的,身上的皮肤不用和脸上的皮肤一样保护得这么细致,但是也是需要滋润的。

特别是秋冬的季节,皮肤特别容易起皮,穿短裙就会很尴尬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身体乳了,和面霜相比,身体乳的质地会更油一点,因为身体需要滋润,要保水保湿效果更好的。

身体乳也有不同功效的,深层滋润类型的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如果觉得身体皮肤不够白,也可以选择还有美白成分的,现在的身体乳和面部的护肤品一样,都是功能多多,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身体乳的用法也是很简单的,在洗完澡十分钟用效果更好,因为这时候身体皮肤吸收能力较强,一个人是很难把身体乳擦到全身的,特别是背部,让别人帮你比较好。

腿部是很容易起皮的地方,可以涂厚一点然后包上保鲜膜,这样吸收效果更好。要是时间金钱都有,要经常给身体做spa,这样皮肤会越来越好,在秋冬季节做好全身护肤,夏天才可以大胆穿各种超短衣服,露出漂亮美肌。

特别要提醒的是,因为女生都喜欢香的东西,有很多身体乳也加入了香味,这样擦完全身香喷喷的,比香水还好,但是要小心选择,特别是容易过敏的女生,使用前要测试会不会过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