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粉可以倣面膜吗 教你山药面粉调出三种保湿面膜

2015/8/24 23:23:5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山药是美容养颜佳品,多人都有个疑问:山药可不可以做面膜呢?山药面膜是采用山药粉或山药汁制成的,它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而且还具有美白的作用。

山药是美容养颜佳品,一般都是口服,很多人都有个疑问:山药可不可以做面膜呢?其实是可以的,虽然山药汁容易使人皮肤发氧,但是山药面膜是采用山药粉或山药汁制成的,它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而且还具有美白的作用。山药面膜有两种,具体做法如下:
做法一: 山药蜂蜜面膜
材料:山药半根,蜂蜜两匙
做法是:先将山药去皮削块,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液汁,之后将蜂蜜放入山药汁中混合,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将山药蜂蜜汁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脸部及唇部,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该方法可防止肌肤老化,使肌肤变得白皙粉嫩,并能有效收缩毛孔、锁住水分,让肌肤更细致光滑,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人使用。
做法二:山药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10克、蛋白1个、蜂蜜5克、山药粉10克。
做法是:先将山药粉倒入牛奶中调匀,然后再加入蛋白及蜂蜜一起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将制作的山药牛奶面膜涂于脸部(眼睛与嘴巴周围除外),停留约2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该方法可改善肌肤干燥现象,对脸部皮肤有深层的滋养功效。

ps:面膜,最好一次性使用完,若无法用完,需用玻璃器皿密封放入冰箱内冷藏,在5天内用完,否则容易变坏,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