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这三种方法超级有效

2018/1/15 12: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喜不喜欢自己购买染发剂自己来染头发呢?想必很多人都喜欢,而第一次染头发的时候可能会不小心就染到了自己的衣服,那么我们面对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购买染发剂然后自己在家里DIY自己的头发颜色,因为自己来染头发的话会更加的便宜和自由。不过很多人由于技术不过关,染头发的时候不小心把染发剂弄到了衣服上面,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难道只能够忍痛扔掉这件衣服了吗?不!今天小编就教教你如何拯救被染发剂所污染的衣服吧。

其实衣服被染发剂染到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必惊慌。如果你家里有一瓶白醋的话,那么它就可以很好的替你解决这个状况。

具体的做法是取一些食用的白醋,然后用一条湿抹布沾取这一些白醋,接着在我们的衣服被染发剂所染到的部位来回的擦拭一下,过几分钟再用洗衣粉对衣服进行一个正常的清洗步骤,很快你就可以发现那一大块染发剂的污渍已经消失不见了。

如果家里没有白醋的话,那又要怎么样来解决这种情况呢?其实使用烟灰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去除衣服上染发剂的颜色。

我们首先取一些干净的烟灰,然后同样是使用一条湿抹布蘸取着一些烟灰,接着我们就用这一条抹布来回反复的擦洗我们的衣服,然后再用双手搓洗一下,接着我们就可以用水去把这件衣服给冲洗干净了。

它的效果比白醋还要更加的好,如果你的家里没有烟灰,你也可以使用草木灰来代替。草木灰就是草或者是木头燃烧过后留下的灰烬,它们同样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去除染发剂的颜色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