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以激光淡斑么 你正在做一件危险的事

2017/3/15 17:0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技术高超的今日人们脸上的瑕疵通通不见了,出门的时候人也会自信很多,但当你回到家卸了妆之后是否还是对自己那么欣赏呢?殊不知角质层薄等问题正朝你走来。

角质层薄的人分为两种,一是天生皮肤遗传无法改变,而大多数人则属于后者,经常瞎折腾自己的脸,本着好学的态度在网上学习了大量的美妆博主,看别人一天去角质,隔天敷面膜,三天去黑头,四天做清洁,你也每天模仿者别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话固然不错,但也不是宣扬我们做一个盲目的勤快女孩儿。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了解自己皮肤状况,并且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皮肤的才能保护角质层不被破坏。

而小编发现现在的很多人基本角质层都偏薄,这个时候一种全新副产业又出来了,激光美容。很多医美结构大肆宣扬激光美白、激光淡斑的各种好处,这使得那些对自己永远不满足的女生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胡乱相信广告宣传,有斑的时候你也许还可以用化妆品稍加修饰其实也看打出来,而当你盲目做了激光之后,就等同于毁容!

可又有多少人知道角质层薄是不能做激光淡斑的!现在小编告诉你,激光美白固然存在科学合理性,但它并不适合于每个人,且不说角质层厚的人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谨慎小心,对于角质层薄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毁容。激光淡斑的原理在于将你皮肤的一层去剥去,露出里边新的一层皮,而对于角质层薄的人来说它还能扛得住几次这样脱皮?淡斑非一日之功,都需要不间断的进行激光手术才能彻底消除,可想而知,也许斑还没祛完你的皮肤早已不堪重负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又有什么道理去做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